老樹像一座山,
它跟山一樣很高大;
老樹像一座雕像,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天白雲伴我行
青青草地隨處跑
搭建帳篷成新家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有白雲圍繞,
有微風輕輕吹,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空落下小雨滴
滴答滴答進森林
嘩啦嘩啦落草原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表弟
真頑皮
蹦蹦跳跳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大家的寶貝一定是寵物、書、玩具和電動手遊等等,但是我的寶貝卻跟別人完全不一樣,你知道我的寶貝是什麼嗎?他是一個小型方格的抱枕─小寶。

        小寶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當我難過沮喪時,我會哭著找他消氣;當我睡覺時,總是會在小寶身上流口水,小寶都不會大叫,還跟我一起進入夢鄉。小寶真是我的守護者,很厲害的,對吧!不開心時,抱著小寶,他就像在安慰我一樣;快樂時,握著小寶,他彷彿在陪著我大笑;生氣時,用力踩著小寶,他又像瞪著我,小寶都會隨著我的心情變來變去呢!

        還記得我幼小時,住在外婆家,外婆用她靈巧的手,幫我做了這個可愛又善解人意的抱枕,我的小寶因此就這麼出生了。我見到了他後,馬上就愛上他了。因為睡覺時常會流口水,所以小寶也就變得越來越香了,但是媽媽卻不這麼認為,常說:「庭伊啊!你的小寶好臭啊!要叫外婆幫你洗一洗。」我馬上會回應說:「不要!媽媽,我的小寶很香啊!妳一定聞錯了!」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鋒炮炸裂在球場,
光榮退休回家鄉。
安打安打全壘打,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像?什麼是偶像?你以為一個人要當上別人崇拜的偶像有那麼簡單嗎?不,現在就讓我來跟你介紹我的偶像吧!

我的偶像是位愛唱歌的人,她不但心地善良、聲音優雅,而且也常在上課時讓我們玩點小遊戲順便學「音樂」。雖然我們常吵吵鬧鬧的,可是她依然帶著快樂與專注的笑容在幫我們上課。你應該已經知道她是一位「合唱團」的老師了吧?沒錯,她正是「林威伶」老師。

老師也很樂於助人喔!有一次我也有參加學校的合唱團,因為老師吩咐我和其餘的三人唱獨唱,而再過幾天就要表演了!再不練習的話,是會出錯的。此時,我的大救星來了,老師說她願意幫忙我,所以老師邀請我到她家,並陪我練習。就這樣,我表演時果然都沒出錯!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滴答,滴答」一滴滴的汗水從我的臉頰流過,虛弱的雙腳不停地顫抖著,我提著兩只厚重的皮箱,無助地看著遠方,但只有一座高大的山佇立在毫無樹林的空地上,恐懼佔據了我的心,這裡沒有地圖,也沒有指北針,只有龜裂的土地,我把手伸進皮箱內,拿出了水瓶,正當我把瓶子倒過來時,才發現瓶子裡只剩下熾熱的空氣,我生氣地把瓶子丟到地上,但遠方的山卻像是在愚弄我一般,像個頑皮的孩子在我身邊打轉,弄得我頭昏腦脹,最後終於不支倒地,走向了黑暗的隧道。

    張開朦朧的雙眼,頭就像被原子彈炸過一般,快爆炸了,眼前的事物隨著時間逐漸清楚,但我卻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巨大無比的籠子裡,角落還散布著一根根乾扁的稻草。這時,籠子的門緩緩開啟,一隻小手從門口伸了進來,把我抓了出去,「真是隻肥美的小兔子,一定很有利用價值!」說完就把我拖進了明亮的出口,我反覆地思索他剛剛的那一句話,突然,腦中出現「小兔子」這個詞,到底誰是小兔子?而且又要利用誰?雖然難以相信,但我還是慢慢地把手伸起來看,天啊!我的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雙長著雪白且蓬鬆短毛的小手,我嚇得趕緊用「手」摸我的耳朵,摸到到的卻是一雙柔軟的長耳朵,天啊!我真的變成一隻兔子了!這時一個聲音把我從驚嚇中叫醒,「該你上場了!嗯,我應該幫你取個名字,你的毛非常雪白,就叫小雪吧!」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放上了一頂五彩繽紛的帽子上,「各位來賓您好,歡迎來到動物馬戲團,今天我們的特別嘉賓是─小雪!……」「馬戲團」這三個字深深的印在我的頭腦裡了,「好,現在我們請小雪來表演跳火圈!」這時一隻手拿鞭子的小老鼠從陰暗的角落走了出來,臉上還不時露出陰森的笑容,牠對台下的觀眾鞠了一個躬,便慢慢走向神情緊張的我,牠把手指向了黑暗的角落,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冒著火的鐵圈,「啪啦,啪啦」巨大的聲響不斷地湧入我的腦中,把我的思緒都淹沒了……

    醒來時,我再度回到了巨大的籠子中,但這次不一樣的是,身旁站了一隻老鼠,他臉上盡是不滿的表情,手上拿著的鞭子不停地抽動,一陣低沉有力的聲音從牠口中傳來:「你這隻小肥兔就只知道睡,也不幫我賺錢,哪有人一看到火就昏倒,不對,應該是哪有『兔』一看到火就昏倒,你來到馬戲團就什麼都不能怕,當初看你可愛才把你撿回來,你也不感謝我,真是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看我怎麼懲罰你,讓你下次絕對會完成表演。」牠舉起了手中烏亮的鞭子,「啪,啪」一下又一下,無情的把我打成了一隻「血兔」,汩汩的鮮血從我的身上流過,它們就像被下了迷藥一般,頭也不回地逃離了我的身體,經過一番折磨後,鞭子的抽打似乎停止了,只感覺到鮮血不斷從我身體流出,想不到怒氣未消的牠再度把血紅的鞭子舉起,我瑟縮在角落,鞭子上的鮮血還一滴一滴的落在冰冷的地板上,那個令人畏懼的聲音再度響起:「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94年10月11日的傍晚,山姆被誣陷殺了天雷國國王──賴寧,結果賴寧的手下──索爾趁山姆睡覺時,用雷槌把他的床一擊打下了海底。


    到了黑夜,山姆才終於醒來,他用解體的床做了一艘獨木舟,休息了一會兒,直到遠方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隆聲,那是一世紀僅噴發一次的數字火山,會使任何被滴到數字岩漿的人成為瘋狂數學家。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