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除了有老師、同學,還有很多服務我們的地方,供大家使用,讓上學時間不再那麼平淡、無趣。

   就像在學校的圖書館裡,如果想要查資料或看書都可以前往查閱,功課如果哪裡不會,也可以在書中找答案。圖書館裡可以讓人進入有趣的童話世界,也可以回到從前,看看古人的生活、經歷。圖書館裡還可以寫功課、讀書,因為裡面很安靜,不會有什麼人來打擾你,更棒的是還有空調可以吹呢!      

  在學校的健康中心,只要身體不舒服或哪裡受傷,都可以去健康中心找護士阿姨幫忙,他們會幫你看哪裡不舒服,再幫忙擦藥、量體溫. . . . . . 讓你舒服些,是個照顧我們的溫暖園地。

    還有在遊樂場聽到同學的歡笑聲使人感覺到心情放鬆。在操場可以感受到太陽的溫暖陪伴著我們練習、鍛鍊身體。球場上飛躍的球、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彷彿自己就是場上的選手。

    在學校的圖書館可以感覺到書中的喜怒哀樂;在健康中心可以得到關心和溫暖;在遊樂場可以享受到自由、放鬆的快樂;在球場、操場上可以感覺到每個人努力的辛勤。這些感受使人的心情變好,也能減少一些大家的生活上緊張、心煩的情緒,讓大家更喜歡我們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