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裡,我們看穿彼此心中的愛,就能永遠在一起,讓夢想成真……」這句歌詞是來自電影│美國鼠譚中的some where out there〈就在那裡〉,這首歌中的涵義、力量及無比動人的旋律,不時在我心中迴盪,令我想起,喔!不!是回到那美好的過去……。

  記得在一年前的現在,我最親愛的外公已經昏迷住進了安寧病房,那時的我心中感到悲傷且空虛,但卻只能用不爭氣的眼淚來詮釋心中的百感交集。媽媽知道我的心情後,便鼓勵我和妹妹在學校的感恩歌唱大賽上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外公的愛。起初,我們猶豫了一下,因為外公已經昏迷了,他聽得見我們的歌聲嗎?媽媽告訴我和妹妹,不論外公聽不聽得見,有這份心意是最重要的!聽完媽媽這麼說,我們突然精神一振,決定一起唱〈就在那裡〉這首歌給外公聽。歌詞大概是在說:「就在那裡  在蒼白的月光下  今晚有一個人正想念著我  愛著我……」我們努力的將這首歌在活動中心大舞台上用感情表達出來。突然,在舞台上我彷彿看見外公對我露出慈祥的微笑,在遙遠的天際中散發著光芒……,我竟忘了自己站在舞台上,與台下的觀眾一同沉浸在這份感動中。

  如今,這首some where out there〈就在那裡〉已經成為我最喜愛的歌曲,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時,總能感受到外公在我身旁陪伴著我、愛著我,令我感到幸福及美好。

  「就在那裡,我們看穿彼此心中的愛,就能永遠在一起,讓夢想成真……」不停、不停的唱下去,唱出回到美好過去的快樂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