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剛來學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學校的名字,我的學校叫「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因為在我家附近的學校名字都只有短短的幾個字,看到字多達十四個的學校,不禁讓我感到訝異。而這所學校位在新竹市東區介壽路300號。
  夏天,一陣一陣的暖風緩緩吹來,吹來了那深綠而充滿生機的夏意,夏日的溫暖瀰漫在校園中,令我也忍不住想動了起來。夏天也是個充滿離愁的悲傷季節,因為暑假一到,就代表著重新編班以及離開朋友的憂傷情感,就像我最要好朋友也在五年級編班時離開了我身旁,那種和好朋友分散是難以形容的。
  秋天,那黃褐色的落葉紛紛從樹上飄落,黃褐色的落葉,飄到樹底,樹下站滿著撿拾落葉 乾草及枯樹枝的小朋友,開心的編織著乾草,景象詳和,宛若一幅畫。
  冬天 ,冷風強勁的吹來,鞭打著大家的臉,枝條和枯葉從樹上吹落下來,和夏天的綠意相比,校園中,滿地的落葉在冷風中形成無數個漩渦,令人覺得無比淒涼。
  學校和我的關係就像海水一樣深一樣廣,這所學校是我小學生涯當中最好的回憶,因為這是我交朋友的地方、是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玩耍的地方,好似一本相簿,不斷的紀錄我小學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