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林軒毅、凌緯宸、吳大有
B是我爸爸的眼鏡,
每天每夜都戴著它。
我爸爸是交通指揮員,
每天吹著哨子BBB。

O像車子底下的輪子,
每天都忙碌的轉動著。
O像我張開的嘴巴,
每天都開心的大笑著。

X像兩條路的交叉口,
每天都有車子來來往往。
X代表錯誤,
每次考試
我的考卷上總個幾個X。

爸爸的BOX裡有手錶和鈔票,
媽媽的BOX裡有結婚戒指和家庭照,
我的BOX裡有我的機器人和樂高,
BOX裡的東西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ANT】莫茹聿、蔡蓉偵、蔡一嘉
A是一頂生日帽,
在小朋友生日時帶給他們歡笑!
A倒過來是冰淇淋的甜筒,
在炎熱的夏天裡讓人們清涼又消暑!

N像個倒過來的閃電,
下雨時雷公有時會生氣,
一聲一聲地叫出閃電,
把大家都嚇壞了。

T是晚上亮著的路燈,
讓很晚回家的人平安到家。
T是一把神奇的雨傘,
下雨時可以撐著它,
不會被雨淋到。

ANT是勤勞的螞蟻,
每天工作不休息。
ANT是團結的士兵,
保護著蟻后及家庭,
ANT真是偉大呀!


【CODE】李承穎、龍宥蓁、傅宇彥、謝杰祐
C是牛的鼻環,
鼻環讓牠更帥。
C是白色的月亮,
掛在天上
讓大地更明亮。

O是我媽媽的手環,
上面有著許多閃閃發光的鑽石。
O是爸爸送給媽媽的戒指,
她無論如何都戴著它。

D是一把很好的刀子,
每天在努力的砍柴。
D是一把很強的弓箭,
只要射出就能命中紅心。

E像兩層的跳水台,
看起來很好玩。
E倒過來像3,
總是出現在算試裡。

快樂的CODE是什麼?
快樂的CODE就是下課和朋友玩。
快樂的CODE是什麼?
快樂的CODE就是趕快把功課寫完,
舒服地躺在床上看我最愛的小說。

【DESK】潘佳宜、蕭翊璇、李佳恩、陳姵妤
D是孕婦的肚子,
開心迎接小寶寶的誕生。
D是切一半的橘子,
另一半總是要和哥哥分享。

E是一座梯子,
越爬越高,更上一層樓。
E是一個書櫃,
蘊藏著前人的豐富智慧。

S是一隻彎曲的蟲,
整天在土裡爬來爬去。
S是媽媽美麗的捲髮,
天天輕快地隨風飄揚!

K是一位華麗的國王,
在撲克牌世界中扮演一個
重要的角色。
K是一個人在做運動,
伸出手腳動一動,
身體健康靠運動。

DESK和桌墊、書本是好朋友,
每天陪著我記下生活點滴,
DESK真是我從小到大
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FOX】朱璿諭、高浩鈞、謝承恩
F是老人家用的枴杖,
每天都忠心的
保護著老人,
讓他安心走路不怕跌倒。

O是一顆好吃的雞蛋,
能讓我們肚子填飽。
O是一個大輪子,
能陪我們到處遊玩。

X是軍人受傷的疤,
勇敢戰鬥為國家。
X是壞人的標記,
看起來很可怕。

FOX是狐狸的英文,
字母很少很好記。
FOX是一家電影公司,
拍好看的電影給我們看,
FOX真是個好字彙。

【COW】洪翊銘、林芷嫻、張馨諭
C是一個大山洞,
下雨的時候可以進去躲雨。
C是一座大溜滑梯,
小朋友可以在上面快樂玩耍。

O像妹妹的大嘴巴,
妹妹愛漂亮,
耳朵上戴了美麗的耳環,
當老師問妹妹時,
妹妹就回答OOO。

W是兩個甜筒冰淇淋,
送給小朋友,
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W是一座小山,
他的個性讓每個爬山的人
都心情愉快。

COW是農夫的好幫手,
整天不怕辛勞的工作,
一下做這個,
一下做那個,
真是忙碌啊!

【Red】黃晨洋、鄭勝元、劉翰襄
R像一座溜滑梯,
常常在公園看到。
R是美麗的玫瑰,
時常在情人節出現。

e像鉤子,
釣魚時一定要靠它。
e是瀏覽器,
每台電腦都有它。

d是士兵的軍刀,
帶著軍隊朝勝利前進。
d是樵夫拿的斧頭,
砍下木頭做家具用。

Red是溫暖的愛心,
我們在家裡常會享受到。
Red也是暖暖的太陽,
冬天照得大家全身暖洋洋。

【MAP】林莞庭、黃靖宸、陳貴由
M是麥當勞的招牌,
看到它就會流口水。
M是一座高山,
每個人都可以在他身上遊玩。

A是一台IPHONE,
帶給人類帶來便利。
A像法國羅浮宮,
帶給大家藝術氣息。

P像一把斧頭,
每次砍樹都需要它,
P像一把鋸子
每次鋸木頭也需要它,
P怎麼那麼重要啊?

MAP可以讓我不迷路,
MAP可以帶我去想去的地方,
MAP若可以帶我去找寶藏,
那該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