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望去、 那裡是大片茂密的森林,蘊藏了各式各樣豐富的生態……。 是哪裡呢? 那兒就是依山傍水的美麗仙境-烏來境內的內洞國家森林公園。

  清新的芬多精,只要吸上一口, 便會感覺精神百倍。 我們從休息區展開了「 森林漫步」。堅固的樹根和石頭是天然的階梯,而高又大的樹木就是我們的陽傘。沿著林中小徑,我們的導遊-妙妙阿姨仔細的跟我們介紹了這裡的奇花異草,每個人都聽得津津有味。 其中,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植物就是大花曼陀羅,它有垂吊如喇叭的花朵以及橢圓形、波浪狀的葉子、,顯得格外漂亮。 不過,可別「小看」了它, 在華美外表下、,竟然含有劇毒。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此外,在內洞國家森林公園裡,有個馳名全台的內洞瀑布,水勢磅礡,氣勢壯闊。這個瀑布除了因為周遭風景秀麗,還因為擁有全臺灣最多的負離子而聞名。 這個瀑布分為三層,我與爸媽在這次旅遊中、,爬到最高層( 比第三層還要高的地方),讓我精疲力竭! 不過在奔流而下的淙淙水流聲中,我的疲累好像隨著它而離去,我整個重整元氣,一路欣賞著美景,活力十足的回到休息區。

  回到車上, 我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重新在我腦海中回想一遍。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在大自然的洗禮下,我好像變得既健康又強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