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像是一個陰森的牢房,裡面有ㄧ個大魔王和二十八個囚犯,大魔王講了好多道理,但是他們一個字也聽不進去,終於鐘聲響了,像救星般解救大家。

    下課了囚犯紛紛跑到外面玩,有的去玩躲避球、鬼抓人…..有些人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廁所。有些人甚至箭步如飛是為了一場精采的躲避球賽。我看到很多人圍在躲避球場蹦蹦蹦蹦的打來打去,還有人在遊樂場玩鬼抓人,真有趣!
    我覺得下課時每個人有不同玩法,有文靜型的,有好動型的,有的會留在教室看書,也有人會去玩,然後汗流浹背的回來。
    下課可以放鬆心情做我想做的事,有時候我會和同學一起玩,有時候我會在教室休息,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