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想要擁有法力,因為這樣一來,就可以把你覺得很討厭的人「消除掉」,你就可以再也不用見到那個讓你覺得討厭的人,那該有多麼的好啊!
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想要回到甲午戰爭再用魔法把日本打敗,因為當時日本想要占據臺灣,把臺灣變成自己的國土,日本人心想:「如果把臺灣毀滅的話,我們就可以擁有很多臺灣的資源,例如:檜木、蔗糖…。我們還可以控制臺灣,想要什麼東西,臺灣人就一定要給日本人,如果拿不出來,就判死刑。」當時的臺灣人常説:「討厭的日本人,我們一定藥打倒你們。」
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想要變成貓頭鷹,因為在動物學校裡,貓頭鷹是最聰明的動物,如果我能像貓頭鷹有那麼豐富的知識,考試就能得高分了。
如果我有特異功能,我想讓自己快快長高,因為這樣學校舉行運動會時,我跑步時就可以贏得第一名,就會非常有榮譽感,能被支持、鼓勵,也能受到大家的歡迎。
特異功能有很多不同的用處,如果真的擁有特異功能,我一定會好好善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