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以前我的臉圓滾滾的,我身上的肉有五六層,大家都叫我米其林寶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那麼多肉,身高也長高了。

我長大了,幼稚園小班的我看到什麼都要媽媽買,大班的我有一次看到蛇板就吵著要買,媽媽認為它是運動器材,所以買給我,可是我怎麼溜都不會溜,在二年級的暑假我終於會溜了,現在我的技術越來越好,很能享受涼風吹拂的感覺。

我長大了,以前ㄅㄆㄇㄈ都不認識我,現在我跟它門是好朋友;以前我都不敢跟英語老師講話,現在我已經能跟外國人對話,而且也看得懂許多英文句子。

我長大了,以前的我玩具很多,有很多充氣玩偶和絨毛娃娃,不會乖乖收拾玩具,導致零件缺東缺西,現在我的玩具大部分都送給表妹了,我也比較少花錢買玩具,懂得省錢捐給公視做好節目給我們看。

我不再有嬰兒肥,也不會被捏臉了,會溜蛇板也會騎腳踏車,知識和經驗也越來越豐富,買的玩具也變少了,我喜歡現在的我,我長大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