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天空,每次一抬頭,都會看見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天空,在不同的時間,有著不同的風采,每次抬頭看著天空,我的心情都非常舒爽。

白天的時候,我會望著天空發呆。我看見白雲就像一位厲害的魔術師,白雲有時候會變成熱呼呼的饅頭,有時候會變成高大的巨人,還會變成展翅高飛的鳳凰……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黃昏的天空更是不同了。太陽照射黃昏的天空,呈現五顏六色,彷彿穿著華麗的衣裳。白雲在夕陽的照耀下,也變成金光閃閃,讓天空顯得更漂亮、更美麗!
夜晚來臨時,我打開窗戶,我會看見滿天的星星掛在空中,也會看見皎潔的月亮,就像一盞掛在天空的夜燈,為行人帶來光亮。

天空只是靜靜地陪伴我們,大家卻因為有了他,我們的生活才充滿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