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天空,因為天空上的每一樣東西就像一幅風景畫,熱烈的太陽、潔白的雲朵,閃爍的星星和美麗的月亮,就像一幅風景畫的主角,讓人看了心情美妙啊!

白天時,太陽慢慢地升了上來,一天的開始就由此起步。忙碌的天空開始工作了,這實是一天最美的時刻,因為太陽照在雲朵上,讓我覺得非常美。

黃昏了,我想到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在黃昏時,每天天空上都會出現一個大洞,那個洞是紫色的,旁邊有角色,那個洞叫作「時空洞」。每個四次元的旅行者要來三次元的人,都會通過那個洞。那個洞一天才開一次,而且一次才開一小時。這個故事讓我覺得天空非常神秘!

夜晚來臨時,夜晚的天空有月亮和星星。月時就像我們在思考一件是遇到阻礙,無路可走一樣的黑暗。到天亮時,就像有人在黑暗中幫我們點了一盞燈,讓我感到很溫暖。

天空在每一個時間給人的感覺都讓人很開心。每個人對天空的感覺都不一樣,希望大家可以發現天空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