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天空,因為那蔚藍的天空給人自由自在的感覺,好像一位藝術家,每次抬頭看著天空,我的心情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白天的天空有厲害的魔術師─白雲,白雲有時候變成可愛的海豚,有時候又變成展翅高飛的鳳凰,我好佩服白雲喔!

   黃昏的時候,我看到白雲姐姐請太陽喝果汁。但太陽還是個小孩子,所以喝得滿嘴都是,就是這樣,所以每次看到黃昏的天空都是五顏六色的。

夜晚的時候,我打開窗戶,看見天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彷彿是媽媽的眼睛,夜晚時望著天空,讓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每次不同時間望著天空,心情都會不一樣,例如白天的天空有厲害的魔術師─白雲;黃昏時白雲會請太陽喝果汁;夜晚時窗外的一顆顆星星,就像媽媽的眼睛。不同時間有不同的風采,天空真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