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圓滾滾的透明球,有時我會出現在汽水瓶裡,要把我先壓下去,你才能喝到像冰塊一樣冰的汽水。有時小朋友也會拿我來玩好玩的遊戲。
 
    我的外表會變,有波浪形狀、圓形、條紋狀;我的顏色有綠色、橘色、藍色、紅色、全白或全透明等。因為我的顏色很漂亮,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當小朋友玩時我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帶給小朋友幸福的感覺。

    我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從桌上掉下來時會發出「ㄍㄧㄍㄧㄍㄚㄍㄚ」的怪聲,其他都是發出「蹦」的聲音。

    如果你想買走我,請到玩具店或文具店找一找,也許你會發現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