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什麼是偶像?你以為一個人要當上別人崇拜的偶像有那麼簡單嗎?不,現在就讓我來跟你介紹我的偶像吧!

我的偶像是位愛唱歌的人,她不但心地善良、聲音優雅,而且也常在上課時讓我們玩點小遊戲順便學「音樂」。雖然我們常吵吵鬧鬧的,可是她依然帶著快樂與專注的笑容在幫我們上課。你應該已經知道她是一位「合唱團」的老師了吧?沒錯,她正是「林威伶」老師。

老師也很樂於助人喔!有一次我也有參加學校的合唱團,因為老師吩咐我和其餘的三人唱獨唱,而再過幾天就要表演了!再不練習的話,是會出錯的。此時,我的大救星來了,老師說她願意幫忙我,所以老師邀請我到她家,並陪我練習。就這樣,我表演時果然都沒出錯!

自從二年級進到合唱團後,我就認識了威伶老師。從彩虹班到綠竹班,我們的感情很好,幾乎形影不離,不過從我升上藍竹班,就很少跟老師碰面了,但是我們也沒有因此而失去友情喔!希望大家向威伶老師學習樂於助人、笑口常開的好習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