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的寶貝一定是寵物、書、玩具和電動手遊等等,但是我的寶貝卻跟別人完全不一樣,你知道我的寶貝是什麼嗎?他是一個小型方格的抱枕─小寶。

        小寶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當我難過沮喪時,我會哭著找他消氣;當我睡覺時,總是會在小寶身上流口水,小寶都不會大叫,還跟我一起進入夢鄉。小寶真是我的守護者,很厲害的,對吧!不開心時,抱著小寶,他就像在安慰我一樣;快樂時,握著小寶,他彷彿在陪著我大笑;生氣時,用力踩著小寶,他又像瞪著我,小寶都會隨著我的心情變來變去呢!

        還記得我幼小時,住在外婆家,外婆用她靈巧的手,幫我做了這個可愛又善解人意的抱枕,我的小寶因此就這麼出生了。我見到了他後,馬上就愛上他了。因為睡覺時常會流口水,所以小寶也就變得越來越香了,但是媽媽卻不這麼認為,常說:「庭伊啊!你的小寶好臭啊!要叫外婆幫你洗一洗。」我馬上會回應說:「不要!媽媽,我的小寶很香啊!妳一定聞錯了!」

        我跟小寶的感情特別好,從來沒有想要丟棄他的想法。我要跟小寶一起度過每一天,連我哪天變成老太婆時,也要跟他在一起。小寶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擁有他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