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月十一日(五)和十一月十二日(六)學校舉辦了運動會,這次我參加的是在跳高和壘球之後的兩百公尺短跑,我在預備的時候很緊張,覺得自己一定會跑最後一名,因為我被分到的這組有一向跑很快的雙語部。刺激的是開始了,槍聲一響,碰!我從原本的最後一名,往前追,追到第四名,雙語部第三名,到了最後我追過了雙語部,得到了這組的第三名!開心!

    在跳遠、一百公尺、六十公尺......以後到了下午,就是大家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了。我們班的大隊接力是由跑在第四道的女生先出發,可惜一路掉到最後一名,可是,由第十一棒追了上去,只見穿著綠色號碼衣的我們班跑過一班又一班,最後由風馳電掣的第二十一棒為我們班拿下第三名的佳績!耶!

    到了星期六以後,進場玩,就是在籃球場進行的趣味競賽了。這次的趣味競賽叫輕功水上漂。首先在地上放兩個呼拉圈當前進的道路,接著雙腳踩進呼拉圈內,再把後方的呼拉圈移到前方,重複這些動作直到椅子前方,才把呼拉圈套進椅子,最後,繞過椅子,把兩個呼拉圈拾起,交給下一棒。趣味競賽我們得到第二名,雖然不是第一名,但已經盡力了,第二名,真開心!

    這次的運度會雖然發生許多小插曲,不過,還是圓滿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