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運動會是由一、二年級大家跑的活動開跑,好多同學的弟弟妹妹都有參加,而且幾乎都跑第一名,我同學的弟弟超級厲害,比別人小一顆頭卻比別都快,還得了第一名,我的妹妹也不遜色,拿到了同組第一名,真的超級厲害的!

    大家跑的活動結束後就換二百公尺計時決賽,二百公尺跑完後就緊接著輪到一百公尺計時預賽,升上高年級以後,只要一百公尺預賽前六名就可以參加決賽,這讓我更加努力想得名。當槍聲響起,我就奮力地衝了出去,場邊同學的加油聲也沒停,但我還是無法參加決賽部過沒得名沒關係,明年繼續加油、努力!

    這次大隊接力由女生先出發,我們在第四跑道上奔馳著,然而,我們掉到了第六名,直到第十一棒才拉近了距離,第十三棒開始超越一個又一個班級,只見我們班身穿綠色號碼衣的選手開始急起直追,最後由第二十一棒衝到終點,得到了第三名。這真是一場刺激的比賽,希望到了六年級大家可以奪得第一名。

    運動會接近尾聲,大家都非常不捨,這次運動會有許多項目,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選手在場上奮力奔跑時,場邊的啦啦隊也努力加油打氣,讓選手們更有勇氣,這象徵大家團結的精神,這是最棒的一次運動會,因為大家都團結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