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跟動物接觸過呢?有沒有養過寵物呢?那我就來說說我與甲蟲的一段緣分吧!

      大概是我在二年級的時候在某一次的假日我爸媽帶我去一條大街我爸給了我100元,讓我去買樂高,逛完以後,我沒有看到任何樂高倒是看到一攤甲蟲的攤位,他的大箱子有十幾甲蟲爬來爬去他出了非常好的價錢「3100元」,我看了看手中的100猶豫不決,因為可能還有樂高攤忽然,有一個老伯伯走過來大聲地說:「3100元很划算2隻,弟弟1隻,不錯啊買吧!這時我心想:「對啊老伯伯說得不錯啊這對我來說很划算啊!」這時我決定了我把爸爸拉住,拿出緊握的100元交給老闆,並說:「老闆,我要3隻甲蟲!」老闆笑咪咪地對我說:「你自己選吧!」我就選了3隻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晚上,在我們家附近的麥當勞吃晚餐,我和弟弟吵著要買水果給甲蟲吃,媽媽說:「今天,我們不要買水果,明天幫甲蟲買果凍好不好?」我和弟弟聽了齊聲說好!

      隔天一早,我們去竹北的一家寵物店買甲蟲果凍,我們挑了好幾種口味的果凍給牠們吃,看到牠們吃得津津有味,令我雀躍不已!

      之後,我每天都會關心牠們,有一次出去玩......,「啊爬起來翻肚了!」尖叫聲傳出來大家都衝進房間裡,媽呀!我的甲蟲翻肚而且在蠕動,我趕緊把牠扶起來,抓回盒子,危機平息了。

     甲蟲最後還是翻肚死了,我和弟弟因此事,還奏哀樂,並幫牠祈禱呢!

      我真懷念那些甲蟲,希望下次也能買到好蟲,再會了甲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