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讓我難以忘懷的旅行經驗,旅程中的每一幕一直在我心中團團轉,讓我好想告訴別人,分享喜悅。現在就讓我來告訴您,我這個精采又快樂的旅遊過程吧!

 

       從位於北台灣的新竹要到南台灣的另一頭,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點─墾丁。當我們坐上爸爸的快車前往竹北高鐵站,我和弟弟興奮的心情與歡呼聲,把車子都裝滿了歡樂的氣氛。坐上高鐵,接著要向目的地出發囉!因為路途很遠,所以一幕幕的風景掃過了我的腦袋:綠油油的草地,迎風而左右搖擺,就像在台上的舞者;天空的小鳥,就像在跟我們比賽。終於,抵達左營了,我們就趕緊前往搭乘計程車,一路上晃啊晃的,我都快要睡著了!接著,蔚藍的天空、廣闊的大海出現,好開心啊!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了!

 

       事不宜遲,我和弟弟衝向櫃台領取夜宿海生館的名牌,真希望活動現在就開始呢!解說員幫我們分成好幾個小組,每一組都有不同的參觀路線,我是第十二組,人不多,可以仔細的參觀,真是幸運呀!我們這趟行程,體驗了好多活動,但是,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進入一個神祕的秘密基地,在那裡,我們可以觀看大洋池的水中生物,還可以餵水母,我最喜歡餵那些美麗的熱帶魚吃南極磷蝦,南極磷蝦香香的,摸起來冰冰的,只要抓一把丟下去,就有一堆熱帶魚會游過來吃,真是有趣,好可愛的熱帶魚呀!

 

       這次的旅遊經驗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寓教於樂的屏東海生館,讓我學到許多知識,真希望我很快能夠再來一次,下次,我要來陪企鵝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