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 我帶著行李,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京玩.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東京玩, 但是卻是我第一次去東京玩雪.玩雪之前,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處吃吃喝喝, 玩玩看看. 我們一起去逛書店,吃龍蝦三明治,還一起去了水族館還有玩具店.
 
       後來我們坐了一小時的火車去山上玩雪, 我們戴上了玩雪的手套,雪摸起來冰冰涼涼的, 我和爸爸一起堆了雪鸭, 還有用錢幣作雪鴨的眼睛和鈕扣. 我還挖了一個洞, 把雪鴨放進去. 後來我還拿了雪球跟爸爸一起打雪仗. 最好玩的是跟爸爸一起玩雪盆, 爸爸的腳碰到雪,把雪都噴到我臉上了.
 
      玩雪真好玩, 希望明年我還可以去東京玩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