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園,就像巨大的花圃,一進到大門,就可以聞到花的芳香;聽到樹葉的聲響,和鳥的鳴叫聲,都像一首美妙的旋律,你能猜出來這個地方是哪裡嗎?你一定想不到,這裡就是我在學校裡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 侏儸紀公園。

 

   放心~這個特別的侏儸紀公園裡沒有可怕的恐龍,它是一個蝴蝶滿天飛舞的天堂。神秘的侏儸紀公園到底在哪裡呢?它就在距離大門不遠的地方,只要跟著花兒的香味,一下子就可以找到它了!侏儸紀公園是我們班上同學的最愛,下課時,大家都會跑到公園裡拜訪大樹爺爺、草叢哥哥,還有花兒小姐,我也會帶著筆記本,到那裡做紀錄,當我需要寫作時,這些資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侏儸紀公園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白千層爺爺,它是公園裡最高的樹木,就像公園的守護者,不讓任何人破壞大自然,有些頑皮的孩子會把白千層爺爺的樹皮撕掉,但是堅強又勇敢的白千層爺爺不會因此被打倒,還是屹立不搖!另外,你知道嗎?侏儸紀公園裡竟然還有芭樂!我覺得好驚訝!因為公園裡通常只會有一般的花草樹木,很少出現水果啊!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現在還是四年級,再過兩年,我就要畢業了,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個美麗又浪漫的公園,享受它的風情,希望學校的每一份子都能夠好好愛護我們的環境,一起守護我們美好的校園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