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流感好強勢。不幸的,我在幾天前也中獎了。不能去學校,那也就等於,無法參加園遊會了! 期待已久的我, 一聽到這令人失望的消息,哭得呼天搶地。一會兒,突然有通電話。一聽聲音,那不是我的好朋友嗎? 當她得知我因感冒不能參加園遊會時,趕緊打電話來安慰。這一通電話神奇的安撫了我激動的心,讓我平靜了下來。

    園遊會當天,我難過的在家休息,心想,為什麼沒有園遊會「直播」呢?結果,過了不久,我又接到了一通電話,同樣是那位好友打來的,她興奮的叫我打開視訊,因為她要帶我逛園遊會!在視訊中,我看見了人山人海的人潮,看見了精心設計的各個攤位,也聽見了小老闆們的叫賣聲......我彷彿身歷其境,逛了園遊會。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那位既貼心又善良的好朋友。她時時刻刻都想到我,不但幫我帶功課回來,她甚至還把「園遊會」也帶到我家。真是令我感動萬分!。雖然我沒能「去」今年的園遊會,但我卻「逛」了一次永遠忘不了的園遊會,因為我的這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