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悍烈的陽光照耀了整個操場。那天體育課時,我們要做體能。雙腳同時往上輕輕一躍,跳了一層樓梯,接著再繼續跳到最後一層樓梯,看著同學一層層慢慢往上跳,跳完之後又輪到下一個人,我頓時心中忐忑不安、憂心如焚,因為跳樓梯是我最不擅長的體能。

        過了不一會兒,馬上就換我了,就在那一剎那,我努力幫自己加油,希望跳得上去,對著內心輕聲吶喊「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努力跳上去!」就在下一刻,我跳上去了,但我不是雙腳跳上去,而是腳一前一後才跳了上去,我對自己好失望竟然沒做到,又再往上跳了幾層,還是一樣,但就在下一秒,從階梯下我聽到了稀稀落落的掌聲,我突然更有信心了,雖然都沒能用雙腳跳,可是剛才的掌聲卻讓我赫然自信滿滿,全身上下充滿了動力,想要不顧一切的跳上去。

        走下樓梯時,同學們和我說:「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加油!」而我的朋友對我說:「雖然妳沒能跳得上去,但是至少妳有努力過了,不要放棄!我相信妳只要有自信心,還有那種渴望成功的動力跟決心,一定能成功的!」我聽完之後,讓我覺得我就是要有自信,就是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就是要戰勝自己!

       因為這掌聲和鼓勵的話語,讓我重新再次挑戰自己,相信這種精神能讓你在失敗中站起來,繼續邁向屬於你的成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