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曾聽過一句話:「一夜夫妻百世恩」,更何況我跟我珍愛的兩個鉛筆盒,一個跟我相處了快四年,一個陪伴我度過了二年多。

從一年級就跟我上沙場出生入死覆軍殺將的鉛筆盒就是這位身披紅色大棉襖,外穿光華盔甲,頭頂大紅冠的「鴨嘴獸泰瑞」,當我第一次上戰場時他供應給我大量的軍需用品─弓箭、短劍(就是筆)、盾牌(橡皮擦)及可畫地為軍營的人力()就因為他讓我第一仗就打贏了,使得我對以往的戰役也充滿了信心! 

第二位隨我南征北討、殺敵無數的將軍:他身穿藍色布襖;外戴堅硬盔甲;頭上放了個頭盔─他是精忠報國、胸懷大志的怪獸,這位將軍是在行憲紀念日來帳中投效我的「項羽」,但實際上他可是項羽關羽韓信孔明(孔明姓諸葛名亮字孔明)的綜合版,所以稱之為怪獸。

自從有了「怪獸」及「泰瑞」後,我們打了好多漂亮的大勝仗,在其中一次上完沙場的約定,從此互相照應,違者不得好死,通過同意我們三個的感情就一天比一天更好了!

兩位將軍有師生關係,「怪獸」能如此厲害都是「泰瑞」的功勞,能打出多次大勝仗,不只因為我們戰鬥力高,更是因為我們團結心格外的強、格外的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