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猴子國有隻名叫布丁的頑皮小猴子。有一天晚上布丁偷偷的跑出媽媽的懷抱,不知不覺離開了猴子國跑到了巨人國,布丁到達巨人國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了。

布丁走啊走啊突然跳起來大叫:「啊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布丁以為她發現了一顆長了非常多種水果的大樹,布丁心想「我那麼會爬樹,這棵樹一定難不倒我。」於是她開始往上爬,剛開始她覺得很輕鬆,但是當她快爬到頂端的時候,卻因為樹太滑所以一不小心滑了下來。她抬起頭,才發現她爬的是一個正在吃水果的巨人,巨人看見布丁後說:「我要吃掉你。」但是巨人並沒有吃掉布丁,反而把她抓起來往天空一丟,丟到外太空,巨人趁機跑回家,他心想「小猴子一定會帶他的家人來,這樣我就可以吃到更多隻猴子。」

所以巨人到家以後馬上在牆上掛上牌子上面寫著:「這是猴子的家,其他動物不准進入。」不久後布丁果然掉到了巨人家門前,看見牌子,就跑了巨人家裡了。

巨人看見猴子沒帶家人來心裡有點失望,但是他沒有放棄,果然布丁的爸爸、媽媽一直找一直找,一不小心就到了巨人家門口,巨人發現了,立刻幫它們開門,同時布丁馬上衝到窗戶後寫了一句話,她是這樣寫的:「這是巨人的家。」然後趁機從門縫跑出巨人的家,和爸爸、媽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