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的這幾週,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藝術課,我們一共畫了兩周的暑假生活,我在最後的一堂課才畫好了我的暑假生活。不過,其實我還不是最慢的,因為有超過半數的人都還沒畫好呢。
我們學了很多步驟,也讓我覺得對於畫畫的技巧收穫很多。步驟一,我們要先用旋轉蠟筆著色,我覺得第一道的顏色不會很顯眼;步驟二,我們再用彩色筆塗上顏色,我覺得那樣的顏色看來有層次多了;步驟三,我們利用水彩筆大範圍的把其他部分都上了顏色,我覺得用水彩上色好快喔;步驟四,用黑色的彩色筆把圖案都描上線條就大功告成了。
藝術對我來說,小時候我只要一拿起筆就會開始畫畫,不知道那時候我到底再想些什麼,只記得那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幼稚園時,我開始學到依照題目去畫畫,那時候我畫的還是不夠漂亮;現在,我學會各種工具的用法,並且還會考慮東西的位置和大小,我想我比小時候的我進步了很多,這真是很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