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四歲的我很矮,很瘦弱。 媽媽說我以前很挑食,
連爸爸最愛的愛文芒果都不愛吃。以前的我因為沒力氣,
沒辦法拿裝著水的瓶子,因此還不會自己倒水。
 
  現在的我因為常去運動, 所以變高, 變重了。慢慢的,
我發現愛文芒果很好吃,又多汁, 所以去年夏天吃了很
多愛文芒果。 現在的我也可以拿起水瓶自己倒水了。
 
  上了國小以後, 我要記住的東西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
會變迷糊。 媽媽說:「你變得越來越迷糊,因為你常常落
東落西。」那時我想:「一個長大的人不會落東落西,
那表示我還沒長大吧?」所以我覺得我還沒長大。
 
        媽媽常說: 「你的健康和平安是我最大的禮物 ,所以你要
努力好好長大。 」 我想我要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 不能挑食,
還要每天上課專心聆聽,好好學習 ,我一定要好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