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活力營

  今年暑假的第一週,爸爸幫我們姐妹兩人安排了學校的暑期陽光青少年的活力營隊。在那有趣的五天當中,一共上了五種有趣的運動,分別是籃球、羽球、桌球、游泳、足球,還安排了英文的課程,和暑期作業教導,還有午餐和我每天最期待的點心時間。

  在五種的運動裡,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游泳,而最討厭的是桌球。可是,因為游泳我平常已經學到完整的四式,整個課程的安排和難易程度,還是讓我感到有些枯燥無味,可是因為其他的球類總是讓我覺得戰戰兢兢地讓我覺得討厭,因為我明知道該做什麼,有時候總是有些力不從心  所以游泳還是我的最愛了。但是,爸爸跟我解釋說:『你現在覺得簡單,是因為以前辛苦在覺得難的時候,認真努力才得到的成果。他總是鼓勵我要勇於接受挑戰。』

  我記得暑期的體育老師常常用冰棒和果凍來鼓勵我們運動。例如,只要十球裡面有投近七球以上就可以有冰棒;或是飛盤如果丟得夠遠,就可以得到果凍等等。我知道這些都是外在的鼓勵,我們還是得真心的了解運動的好處,從心出發,認真的保握每次學習的機會。

  綜上所述,我非常喜歡這次的營隊,因為我深深地覺得我體力又變好了。而且,我也在這次短短的五天中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呢!有這樣收穫滿滿的夏令營經驗,我希望明年寒假也能夠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