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新體驗

  今年的暑期第二週星期日,家裡收到了一箱包裹,每次爸爸總是會在暑假買些讓我們可以從玩中學習的益智遊戲,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我和我妹妹滿心期待地希望爸爸趕快打開包裹,揭開包裹的神秘面紗。終於  在爸爸有空後打開了包裹  原來是三個不同類型的大富翁,分別是『六十分鐘-日本趴趴走』‵『美食大主廚』和『地球繞著走』。

  經過我們嘰哩呱啦的討論之後,我們先打開了最上面的那盒『六十分鐘-日本趴趴走』。我覺得那遊戲還不錯,重點是透過旅遊地圖拿到的分數幣,而不是工作地圖得到的金錢,可是要有金錢才能夠在旅遊地圖上到處逛得到分數幣。為了算好多少金錢才是最適合去旅遊以及何時該乖乖回來工作,可是讓我們絞盡腦汁,當然也少不了要有些戰術運用來擾亂對手的步調。接著隔幾天我們又開了一盒『美食大主廚』,也是別有風趣啊!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有開了兩盒,可是我都很喜歡,兩個都是為了卡片或是分數幣在努力賺錢的遊戲,有錢不一定是贏家,有時候運氣不好也是得不到勝利女神的眷顧;但是,沒有錢則是得很辛苦的追趕,我曾經因為差了臨門一腳 硬是在輪到我之前因為機會卡而被罰錢  因此無法換取卡片而放聲大哭!可是,後來我每次居於弱勢,我還是可以伺機而動等待勝利的契機,所以,之後我就不哭了。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兩款大富翁的遊戲,它帶給我們富教育性、娛樂性、知識性和益智性的啟發。我一定會一直記得這兩款遊戲所帶給我的感動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