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棵樹說話
 
  我居住的地方在特別的實驗中學,那裡有許多綠油油的草地,
還有五花八門的花陪伴著我。
 
  我的頭頂上有藍天白雲,和一個又黃又大的太陽,腳下有一大
片咖啡色的土地.左邊還有彩色的遊樂器材,左右都有許多高大
的樹木,和活潑的小朋友們,前後則有又圓又大的教室。
 
  當小朋友在上課時,我喜歡讓我的樹枝,跟著風的舞步搖擺.有
時候,當風輕輕摸我時, 我會對他說: [ 謝謝你, 我好舒服!]有時候,
我也會跟旁邊的樹聊天。下課時,我喜歡看著小朋友們,一個接著
一個,快速的從教室裡跑出來玩耍。 有時候, 我會告訴他們我發生
的所有事情,一次又一次......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一棵名叫 「婷羽」 的榕樹, 有許多
長長的鬍鬚,葉子是深綠色的,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