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玩笑了!」農夫說,你還是會被殺的。

    那年。清晨的陽光、公雞的啼叫聲、小鳥的歌聲叫醒了整個大地,包含我與夥伴們。一大早我們就隨著農夫一起耕田、吃飯……,直到某一天,有一台卡車運送鐵牛過來,農夫以冰冷的語氣叫我去休息,從此再也沒有叫我去做事。

    過幾天,一台運送公司的大卡車開過來問:「這隻牛你出價多少?」「五千元。」「好!」他與農夫合力把我抬到車上,我試圖努力掙扎,最後還是被送上車。

農夫一言不發的把我送走,我沿途中試著想逃離,卻沒成功。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人類都會拋棄同伴、喜新厭舊。對人類感到失望的我來到屠宰場,我「啊~」的一聲~竟然,一生的努力,就在這畫下句點。 

    今天我在黃泉下寫下這篇文章,希望人類不要再這樣對牛了,希望你們可以愛護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