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九夜的大阪旅行

    今年暑假的第四週的星期五到第五週的星期日,也就是日本的星期土到星期日,我人不在台灣唷!其實我是在日本大唷!其實我們去了關西的京阪神奈,我和家人分別就是去了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阪環球影城和大阪兒童樂園了。那兩個地方對我來說都非常的有趣,尤其是環球影城,對我來說就像是夢遊仙境一般。有可愛的Hello Kitty、調皮的史努比、爆笑的芝麻街裡面的人物、令人心驚膽跳的飛天翼龍、讓人驚聲尖叫的大白鯊、詭異莫測的倒走雲霄飛車等等,對大小朋友,各國旅客都玩到津津有味。

    我記得我和家人前兩天是住在京都的堀川酒店,後七天的飯店就東大阪優小區飯店。兩間都很有特色,因為到京都我爸爸特別選擇了日式榻榻米,感受一些古都的氣息。東大阪則是交通便利,裡面的設施也都很現代化,兩張雙人床,一張沙發床,是我和妹妹回到飯店的跳跳床,不過爸爸考慮的是這個地點很適合我們駕車到處去其他的景點。

    我記得我和家人在日本吃了很多讓我記憶深刻的美食喔!有各種風味的拉麵、咬勁十足的烏龍麵、香為噴鼻的大阪燒、濃厚氣味的咖哩飯、酥脆無比的豬排和天婦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讓我覺得口水流了下來,相信看到我的描述大家也都垂涎三尺了吧!這樣幸福的口福,真的讓我覺得好吃到根本不想回台灣了!

    經過這次的『大阪旅行』之後,我學到了一些寶貴的知識,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出國,可是這次留下了不少難以忘懷的回憶,可惜精采十天就這樣過去了,這段旅程也就畫下了一個開心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