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吐司獎

星期六的早上,我睡到自然醒,一起床,就開始準備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是「
李老師」做的「地瓜糖」吐司。因為我讀完了100本書所以老師幫我做了一條吐
司當作獎賞!
一開始,我先聞聞看,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從麵包裡飄到我鼻子裡,這種香
味讓人覺得很舒服。後來我又吃了一小塊有地瓜糖的吐司。地瓜糖的口感是既
綿密又鬆軟的,就如地瓜一樣。
最後,媽媽要把吐司拿去烤了,我心裡想:「如果,把它全部烤乾了,怎麼辦
?」吐司終於出來了! 我咬了一口,覺得真是一個奇妙的口感! 竟然是外酥內軟
,媽媽好厲害!
吃完了這個美味可口的吐司後,讓人覺得很幸福,也讓我更了解一分耕耘,一
分收穫的意義。我要更努力,更認真做好份內的事,才會有下一條李老師做的
幸福麵包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