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三日是我們二年級到小人國戶外教學的日子前一晚上我還興奮到睡不著更不用說全班同學一早就高興得不得了

    一到小人國我們立刻搭上小火車進到有遊樂設施的地方終於可以玩了我第一個玩的是採礦列車」,它像雲霄飛車一樣,衝得非常快,感覺很刺激。第二個玩的遊樂設施是「室內雲霄飛車」,它一開始是慢慢的前進,然後突然停止,我以為已經到了,結果卻又加速。原來,是騙我們的!它咻的過去,我嚇得趕快閉上眼睛,真是可怕極了。

    接著,我去玩「轟浪」,「轟浪」也是一種雲霄飛車,上去近十二層樓高,旋轉快要半圈,又往下衝六層樓,真的實在是太好玩了,好玩到即使要排隊很久,我都還想再玩第二次。可惜要吃午飯,只好放棄,真是令人失望。

    中午過後,我們搭小火車回去看展覽,我看到:紅毛城、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讓我知道了以前的歷史古蹟,增長我的知識。

    不久,我們就返回學校了,這真是難忘的一天。我心想:真希望每一天都是戶外教學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