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一定受過傷,有的傷需要開刀,有的傷需要看醫生,還有一些傷需要縫針。而我的傷,來自於一個很恐怖的畫面,這是我受過最痛的傷了!

 

        這個傷是在我四年級上學期時「出生」的。當時,我放學了,我和我的同班同學一起到紅磚道玩「鬼抓人」的追逐遊戲,我跑著跑著,突然撞到一位小朋友,他看了我一眼就離開了,而「鬼」就趁著我不注意時,抓到我了。我突然被推倒,就重重跌在紅磚道上。我的手肘因而擦傷了,於是我的同學立刻帶我去保健室檢查。有一位和我搭同一班交通車的小朋友跑過來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呢!

 

        結果,他跟我和我的同學說:「交通車老師在等妳們,快點喔!」所以我都還沒有檢查,就和我的同學直接往交通車老師的方向跑去。跑到一半,發現我的手肘在噴血,就像是噴水池一樣不斷地湧出來。我的同學都被眼前的事情給嚇壞了,我看了也很驚訝。到了安親班後,老師幫我擦藥,我感覺好像有一百根針筒插在我的大傷口上,等傷口處理完後,我就上樓去上課了。

 

        受傷是件很痛的事,讓我無法忍受。我現在的傷已經成為一道疤了。這個疤告訴我要小心,不要再那麼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