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跟宙斯一樣,可以吐出小孩也是大王,可是我沒辦法,從小到大,我總是吐出爛泥巴,也常常得意忘形,大家都覺得我很煩直到這一天晚上,我走進房子裡,只聽見他說:「孩子,我是你爸爸,也是天神宙斯,我要帶你去奧林帕斯山。」

  (一)來到戰場上

  來到奧林帕斯山,一片屍體橫躺在地上,讓我覺得很新鮮,像是電玩中的畫面,原來我的宙斯爸爸是要我來參加巨人大戰!戰場上,瑞亞坐在獅子身上,狠狠的巴牠一下,使牠大叫:「妳巴我幹嘛?」;酒神戴奧尼索斯則舉著玻璃酒杯,朝著猛戰巨人的脖子射去,只看見巨人倒了下來,彷彿睡著了。戴奧尼索斯的表情快樂極了,就喝起酒又唱起歌了。

  (二)看我的厲害!

  戰爭愈來愈激烈,眾神有的被殺死了,有的被踢飛了,我好擔心我會不會也被攻擊,所以,我把天空給扯下來,就在天要蹋下來的那一瞬間,眾神就活起來了。我成功了!

  (三)我也是英雄

  戰爭過後我的宙斯爸爸走過來,用開心的心情告訴我:「親愛的孩子,謝謝你幫我打贏這個巨人大戰,你就是英雄只要你用心,就能打敗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