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又謙,畢業快樂:

還記得以前為了籃球賽每個假日都揮汗如雨嗎?還記得在酷熱的操場上待了一整天,最後終於站上頒奬台嗎?還記得三、四年級在球場上留下的淚水嗎?還記得三、四年級生活秩序優勝奬狀全班29人,每人可以分到兩張嗎?如今這些事早已成了回憶。

 

還記得班上的大眼蛙嗎!他是我最要好的麻吉。我三四年級的時候認識他。他之所以會叫大眼蛙因為是因為他眼睛很大。我們原本叫他大眼佛但他不太喜歡,後來做科展時,我們告訴老師石伯宇眼睛很大,下一次老師提到他時,就叫他大眼蛙,從此之後我們就都叫他大眼蛙。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會這樣叫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大眼蛙突然變成了班上的吉祥物。

 

我希望之後可以更積極和認真地唸書。國小和國中是截然不同的,科目更多,內容也更難,不能像現在一樣這麼混。我也希望能在國中交到和大眼蛙一樣的好朋友,一起談天說笑,互相鼓勵,互相支持,快快樂樂的渡過國中。我更希望能快一點和確實的把作業做完,這樣一來我就有更多的時間下棋,多排題目和棋譜,希望有一天能升到六段。

 

祝 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關心你的又謙留

10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