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明星賽
(一)      團體合作獎錦蛇

 

這個獎頒給我那就對了我們都是團體合作想到上次落單的作戰我……那一次一隻哥吉拉一樣的海鬣蜥在沙灘上如獵豹般的奔跑我明明已經追到牠了可是牠卻用閃電般的速度跑走要是大家一起圍著也許就來得及了
 
(二)      最可愛獎貓熊

 

我是一隻可愛的貓熊,全身毛毛的,因此很多人覺得很可愛,有黑有白長得像毛線球又圓圓的,非常可愛,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吃吃,一天要吃十四個小時,我的食物是竹子,其他人都沒有辦法跟我一樣吃到十四個小時,是不是很棒?
 
(三)      動作最慢獎樹懶

 

我是一隻全身長滿綠油油藻類的樹懶我的動作很慢就像演動物方程式的那隻同伴等到樹懶朋友講完話外面天就黑了,所以我講完這些話可能都講到半夜了吧可是別看我這樣我游起泳來可是很快的另外我一天也一定要睡十四小時以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