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五年級了,這些年來,我遇到了許多老師,也有很多快樂的回憶,其中讓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我一、二年級的老師|高美玉老師。為什麼我會對老師印象深刻呢?讓我慢慢與你道來……

  高美玉老師是一位很體貼的老師,她的頭髮很短,眼睛小小的,每天只要一看到她,永遠都是以微笑面對我們;大家只要有困難,她一定會在你身旁幫助你、指導你。老師很喜歡帶我們出去玩,不論是森林探險、觀察昆蟲或是露營野炊……全部都由她一手包辦;她也常與我們一起玩遊戲,剛好,我也喜歡玩樂,於是我就和老師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惜老師現在已經不在實驗中學,她退休了,現在老師在山中買了一塊地,在那裡建了一座野生植物園,過著清靜的日子。

  不知道老師現在過得如何?幸福、快樂還是傷心呢?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忘了老師對我的好、對我的關愛,將來畢業之時,我就更不可能再見到她了,希望老師也可以記得我,可以記得我們一、二年級時候天真的模樣,可以記得一、二年級那快樂、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