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天空,因為天空保護著大地,就像烏拉諾斯保護著蓋亞一樣。

天空生氣時,宙斯不停的丟下閃電火,海神波塞頓打開天空,降下暴雨。但天空心情好時,萬里無雲。陽光開心的照射著,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下雨啊!

白天的天空,白雲像是魔法女神黑卡蒂一樣變成了厲害的魔術師。看了一會兒白雲,忽然間,白雲變成了肉、丸子……等,看起來真讓我垂涎三尺啊!

到了黃昏,天空開始出現夕陽,夕陽讓我聯想到一個故事:從前,烏拉諾斯(天之父)愛上了蓋亞(地之母),他們不久就結婚了。但是後來分手了。過了幾千年,烏拉諾斯又悄悄的愛上了蓋亞,所以想緊緊抱住大地,但太陽神阿波羅不想再讓他們一起做出壞事,所以就使出全身力氣發出光芒,讓烏拉諾斯全身紅通通的,就造就了夕陽。


晚上的時候,看到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我就知道阿蒂蜜絲和她的獵女隊出來狩獵了,而她們是永保禎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