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所有敬愛的蚊子:
嗨!我之前很欣賞你,因為蚊子已經生活在地球幾億年了,所以蚊子等於是活化石!而且,蚊子也是一位小小探險家,到處吸取人們的血液。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你了。因為我長大後,滿腳都是紅豆冰。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被你吵得無法入睡,而且,全台灣已經被你傳染的登革熱殺死了「五十六」人!

最近,我從各大新聞台知道登革熱的發展,這些新聞台全部都在爭相報導「現在的『登革熱』持續延燒中」……
而且,新聞報導感染登革熱的人數已經有「一萬六千零七十四」例了!

給你們一點消息,就是臺灣已經開始積極撲殺蚊子了,叫大家不要再攻擊人類了,如果你們再靠近我們的話,可別怪我們沒有手下留情喔!

                         記得回信給我喔!
                  你的好朋友 洪子晉敬上。   
                                   十月二十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驗中學國小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